教會簡介

教會簡介

1954年,香港浸信會聯會傳道部在西差會的協助下,於港島天后廟道新東方台8號地下成立了一間福音堂,那就是本會的前身。福音堂以香港浸信教會為母會,由當時居住銅鑼灣區的二十多位會友開始聚會。

1959年在西差會和港澳貸金會,及弟兄姊妹的奉獻下,購得凱旋大廈1樓全層四個單位供聚會之用。1963年5月12日,舉行成立教會典禮,正名為銅鑼灣浸信會。為配合教會事工發展,1986年教會購入昌盛洋樓1樓全層為新堂。

1989年開始參與香港區私立醫院院牧事工至今,定期到養和醫院作病室探訪。凱旋大廈堂址後來成為銅鑼灣浸信會國際福音堂聚會的地方,向來港工作的菲藉及說英語的外籍人士傳福音。透過國際福音堂的聯絡,與菲律賓的教會合作植堂,到目前為止已經植了十多個堂會,包括道恩浸信會。

1995年,在神的帶領下開始了經常性國內宣教事工。包括探訪順德容奇教會,及資助清遠岩背清貧學生工作,延展主愛。

回應上帝給我們在本地植堂的異象,2011年本會成為了基督教靈實協會的伙伴教會,一起服事將軍澳街坊,開展植堂工作,名為銅浸將軍澳福音堂。

 

回頂部